首頁 >> 正文

山東魯花集團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簽約儀式舉行
2018-01-18 作者: 來源: 經濟參考網

  1月18日,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與山東魯花集團有限公司在北京舉行簽約儀式,山東魯花集團正式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

  新華社副社長兼秘書長劉正榮,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新聞宣傳司司長顏江瑛,上海社會科學院學者、上海品牌發展研究中心執行主任姜衛紅,新華社總經理室總經理張永平,山東魯花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孫東偉共同見證,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副主任徐軍峰和山東魯花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李恒嚴代表雙方簽署入選文件

  雙方將從品牌故事、海外傳播、品牌推廣、資訊服務等方面開展全面戰略合作,共同提升山東魯花集團在海內外的影響力。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新聞宣傳司司長顏江瑛致辭

  顏江瑛説,培育和發展優秀的民族食品品牌,是推進食品安全戰略的有力措施。企業只有不斷提高食品安全水準和品質品質,才能保障公眾飲食安全健康。而隨著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推進,將有越來越多的食品領域民族品牌,依托新華社平臺的優勢資源和條件,實現更高更遠的騰飛,為保障公眾“舌尖上的安全”發揮更大的作用。

  上海社會科學院學者、上海品牌發展研究中心執行主任姜衛紅演講

  姜衛紅説,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向世界傳導以品牌經濟發展為特徵的中國現代化經濟發展體係,引領並推動價值全球化發展。這是相應的文化基礎、制度基礎、産業基礎、企業基礎和專業基礎等發生深刻變革的過程,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作為重要的實踐載體,其卓越的地位、作用和意義將持續彰顯。山東魯花集團作為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中的一員,已成為這一過程的重要參與者、深度建設者之一。

  山東魯花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孫東偉致辭

  孫東偉説,新華社實施“民族品牌工程”,既是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的務實舉措,更是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十分榮幸的是,魯花成為了這項宏偉工程的一名參與者、建設者。這是新華社乃至社會各界對魯花三十多年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是魯花未來發展獲得的全新動力。魯花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是一個全新的起點。魯花將通過與新華社的緊密合作,增強企業品牌實力、提升魯花品牌內涵,為民族品牌加分,為提高人民美好生活品質加油。

  魯花是中國高端食用油的引領者、中國花生油第一品牌、農業産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跨食用油、調味品等多個行業,多年來精心打造從花生種植、工藝創新到品牌建設、渠道終端的全産業鏈,為中國食用油安全奠定了堅實基礎。特別是新近上市的魯花高油酸花生油,油酸含量高達75%以上,不僅品質上媲美世界最好的橄欖油,而且傳承了魯花花生油香味濃鬱的特色,不僅滿足了國人對色香味俱全的飲食需求,更對中國食用油發展與安全做出新的貢獻。

  新華社《中國名牌》雜志總編輯周志懿點評

  入選儀式上,新華社《中國名牌》雜志總編輯周志懿對山東魯花集團的品牌建設和品牌價值進行了點評分析。

  山東魯花集團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儀式現場

  民族品牌工程是新華社為服務品牌強國戰略,全力打造的國家級傳播工程。工程由兩大體係構成:一是全媒體傳播體係。《參考消息》《新華每日電訊》《瞭望》《經濟參考報》《半月談》等21種報刊、新華網和新華社客戶端等網絡媒體矩陣、新華社社交媒體集群、戶外大屏集群、新華電視和新華廣播等,構成新華社全媒體、全覆蓋傳播網絡,民族品牌工程將充分依托和整合全社的傳播資源、聚焦民族品牌、服務民族品牌。二是服務支撐體係。新華社下屬的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中國廣告聯合有限責任公司和中國環球公共關係有限責任公司形成專業優勢互補的聯合體,為入選的民族品牌企業提供智庫咨詢、國內外市場資訊、品牌拓展和“一帶一路”走出去項目對接等全方位、多層次的個性化服務。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電子競技發展引資本巨鱷搶灘

電子競技發展引資本巨鱷搶灘

據國內外調查機構介紹,國內一些電競賽事的觀賽量,已經超越了目前全球頂級的體育賽事NBA。電子競技狂飆式發展,引來國內外各路資本巨鱷紛紛搶灘。

·“黑市”與“駭客”侵蝕大數據安全

家裝“全流程陷阱”防不勝防

家裝“全流程陷阱”防不勝防

由于家裝消費專業性強、家裝市場無序競爭等原因,消費者頻頻掉入家裝陷阱,家裝市場究竟有多少“不能説的秘密”?

·預付式消費失信商家能否“見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