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江淮汽車持續拓展海外市場
2018-08-09 作者: 姚宇 來源: 經濟參考報

  今年7月,江淮汽車共計銷售3.7萬輛,同比增長近20%,在新能源汽車、輕型貨車等領域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國內市場穩扎穩打的同時,江淮汽車通過優化産品組合、升級行銷方式,持續拓展海外市場,出口量增長超過174%。

  國際市場增速喜人

  近年來,江淮汽車堅定不移地實施國際化戰略,積極發展國際業務。今年7月,江淮汽車出口超過1.2萬輛,同比增長超過174%。1至7月,累計銷售近5.3萬輛,同比增長30.22%。目前,中國汽車出口已進入轉型升級的關鍵期,除了傳統的整車出口和CKD組裝模式外,合資合作的方式正成為主流。除了在海外建立19個KD工廠外,江淮汽車還嘗試自主完成從進口、組裝、生産到銷售的所有環節。

  截至目前,江淮汽車已經建立了覆蓋南美洲、非洲、中東、東南亞、西南亞和東歐130余個國家或地區的行銷網絡,並成功進入了土耳其、意大利及墨西哥等高端市場。

  新能源車新品疊出

  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趨勢,江淮新能源依托11年7代技術的成果積累,在今年陸續推出iEVA50、iEV6E運動版、iEV7S智享版等多款新品。一係列高性價比、高性能産品的投放,帶來了銷量上的大幅增長。今年7月,江淮純電動乘用車累計銷售超5188輛,同比增長110%。1至7月,累計銷售超2.5萬輛,同比增長112%。據悉,下半年江淮汽車還將推出iEV7S、iEV7、iEVA60等新品,形成A00、A0、A、B級係列産品矩陣,以差異化産品滿足不同層次消費者的需求。截至目前,江淮汽車累計推廣新能源汽車超9萬輛,累計行駛裏程超15億公里。

  為推廣新能源汽車綠色出行,江淮汽車近期舉辦了“萬裏公測第一跑”活動,車隊從北京首發,跨越天津、雄安、濟南、鄭州、武漢、成都、深圳等城市,已經行駛幾千公里,歷經復雜多變的路況、南北氣候差異的多重考驗。

  輕卡聚焦多維智能

  在電動化、網聯化、智能化、共用化背景下,江淮輕卡在車輛智能安全、智能舒適和智能互聯等多維智能體係上實現提升。依托帥鈴、駿鈴、康鈴三大産品矩陣,江淮輕卡目前可實現24個行業、300多項的客戶定制需求,滿足全行業定制、全環境定制,以及全物流定制。

  而基于這一理念打造的江淮帥鈴全能物流版輕卡,以其超越同級別的車輛裝載量和安全性,一經推出便成為市場新寵。在一係列優秀産品的推動下,今年7月,江淮輕型貨車銷售近1.2萬輛,實現13.42%的增長;1至7月累計銷售12.2萬輛,同比增長3.24%。此番業績再度鞏固了江淮汽車在這一細分市場的領先地位。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從三大“窗口城市”看經濟換擋升級

廣東東莞,這個昔日以“貼牌”而聞名的“世界工廠”,如今正面臨著巨大的轉型壓力。東莞的轉型,在無奈中起步,卻在自覺中發展。

·醫療人工智慧遭遇三大發展困境

國有資産監管體係建設步伐加速

國有資産監管體係建設步伐加速

針對在經營投資中造成國有資産損失或其他嚴重不良後果的中央企業經營管理有關人員,形成分級分層追責和責任機制,同時對于實行重大決策終身問責。

·瀘州老窖期待與南非企業開展多領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