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亞信安全2018全國巡展正式起航
2018-08-16 作者: 記者 張漢青 來源: 經濟參考報

  8月9日,中國網絡安全産業領跑者亞信安全宣布,以“聯動·聚力”為主題的2018全國巡展正式起航。

  據了解,本次巡展將陸續在上海、廣州、深圳、南京、杭州、武漢、長沙、青島、西安、大連、長春等全國近百座城市展開,旨在以安全為網絡中樞,聯動IT領袖,聯動新生態和新技術,共同打造安全新生態,助力清朗的網絡空間。

  人工智慧、量子計算、萬物+等技術浪潮在重構IT生態的同時,也給網絡攻擊帶來了全新的工具與目標,對企業的數字化轉型進程構成嚴峻的威脅,企業迫切需要依照前瞻性的網絡安全防護理念,形成更全面、更立體化網絡安全防禦體係。亞信安全認為,在日漸嚴重的安全威脅面前,單個企業的力量已經難以面對,需要通過“聯動·聚力”實現整個安全産業的協同合作。

  亞信安全CEO張凡表示:“面對著不斷精進的網絡安全威脅,強化各廠商之間的聯動協同、集聚安全動能、共建安全生態圈,已經成為打造立體防禦體係、提升安全防護效果的必然趨勢。在‘聯動·聚力’的巡展中,亞信安全將更進一步推動與跨平臺、跨品牌、跨架構的安全産品、方案、思想聯動,匯聚所有力量,讓網絡空間暢行萬維。”

  亞信安全2018巡展還匯聚了眾多知名網安企業參展,圍繞以精密編排的網絡安全策略與聯動機制,面向業務場景形成更高效的網絡安全能力,在技術能力、人才儲備以及業務模式等方面共同實現跨越式升級。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涉假紅頭文件“奪走”千億礦權

涉假紅頭文件“奪走”千億礦權

自2006年年底以來,金宗博先後向有關部門遞交七百多封申訴、控告和檢舉信件,並于2017年6月12日通過微博實名公開舉報青海省商務廳涉嫌出具虛假紅頭文件。

·房地産虛假廣告“畫皮”之下套路深

央企重組布局漸浮水面

央企重組布局漸浮水面

今年央企領導層的調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進行了176位領導人員職位調整。

·國家能源集團將新建煤直接制油生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