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綠盟科技Web應用防火牆連續8年市場領先
2018-08-16 作者: 記者 張漢青 來源: 經濟參考報

  根據國際權威咨詢機構Frost&Sullivan近期發布的數據,綠盟科技Web應用防火牆(以下簡稱WAF)在2017年以17.9%市場佔有率持續領導大中華區WAF市場。這是自2011年Frost&Sullivan首次發布《亞太區WAF市場報告》以來,綠盟科技WAF連續8年(2010-2017)榮登大中華區榜首。

  綠盟科技于2008年最早推出其商用WAF産品,經歷多年技術積累與不斷革新,現服務于國內運營商、政府、金融、能源、大型企業以及美國、日本和東南亞等區域近四千家客戶。在另一權威咨詢機構Gartner 《2017 Web應用防火牆魔力象限報告》中,綠盟科技也再次入選,這也是綠盟科技連續4年(2014-2017)入選WAF魔力象限。

  結合綠盟企業安全中心對多臺WAF進行集中管理,實現統一化的策略管理、一鍵下發,有效減少重復性的策略配置,提升日常運維以及擴容後快速上線的效率。除此以外,針對運維中多臺設備的狀態監控、日志查看、設備升級提供統一操作入口,實現輕松運維。

  綠盟科技WAF應用綠盟雲端威脅情報能力,建立IP風險畫像,排除告警噪音;及時幫助客戶發現撞庫等自動化攻擊行為;提供更多上下文資訊的理解,提升告警精度。

  引入機器學習演算法,賦能智能檢測引擎。綠盟科技WAF在現有防護體係中整合了基于機器學習和語義分析的智能檢測機制,有效提升檢測精度、降低單純基于規則檢測難以調和的誤報率和漏報率,識別高風險事件。

  各類數據顯示,全球HTTPS應用在快速增長,HTTPS全站化成為大勢所趨。綠盟科技WAF最新版本支援SSL硬體加速,為各類網站客戶提供高性能HTTPS端到端安全防護。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涉假紅頭文件“奪走”千億礦權

涉假紅頭文件“奪走”千億礦權

自2006年年底以來,金宗博先後向有關部門遞交七百多封申訴、控告和檢舉信件,並于2017年6月12日通過微博實名公開舉報青海省商務廳涉嫌出具虛假紅頭文件。

·房地産虛假廣告“畫皮”之下套路深

央企重組布局漸浮水面

央企重組布局漸浮水面

今年央企領導層的調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進行了176位領導人員職位調整。

·國家能源集團將新建煤直接制油生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