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聚龍鏈0.8-alpha版本開放聯盟內測
2018-08-16 作者: 記者 張漢青 來源: 經濟參考報

  8月14日,聚龍鏈0.8-alpha版本聯盟開放測試説明會在北京召開。

  區塊鏈密碼創新聯盟技術負責人、鼎鉉商用密碼測評技術(深圳)有限公司區塊鏈事業部部長蘇年樂介紹了聚龍鏈V0.8-alpha版本研發情況。鼎鉉架構師周輝對聚龍鏈V0.8-alpha版本進行了現場演示講解,並介紹了聚龍鏈運作環境搭建和代碼編譯方法。鼎鉉測試經理孫子文介紹了聯盟會員范圍開放測試的組織方法。

  飛天誠信、興唐通信、文鼎創、航太資訊、北京數字認證、CFCA、國民技術、北京數盾、格爾軟件、上海交大、360企業安全、中化能源科技、中船722所、航太三院、國家信息中心、南大通用、頤信科技、信陵神州、網娛互動等近30家單位參與了此次會議。

  聚龍鏈(JulongChain)是一個採用JAVA語言開發的開源聯盟區塊鏈平臺。它使用國産密碼演算法和證書體係,提供節點認證、節點組網、交易背書、交易驗證、節點間共識、區塊生成、賬本同步等功能,具有自主代碼、自主密碼的特色,支援多個機構之間構建資源共用、業務協同的區塊鏈資訊係統。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涉假紅頭文件“奪走”千億礦權

涉假紅頭文件“奪走”千億礦權

自2006年年底以來,金宗博先後向有關部門遞交七百多封申訴、控告和檢舉信件,並于2017年6月12日通過微博實名公開舉報青海省商務廳涉嫌出具虛假紅頭文件。

·房地産虛假廣告“畫皮”之下套路深

央企重組布局漸浮水面

央企重組布局漸浮水面

今年央企領導層的調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進行了176位領導人員職位調整。

·國家能源集團將新建煤直接制油生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