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卡塔爾承諾向土耳其提供150億美元經濟支援
2018-08-17 作者: 記者 楊元勇/多哈報道 來源: 經濟參考報

  為幫助土耳其應對裏拉大幅貶值和美國制裁,卡塔爾15日宣布將向土耳其提供150億美元經濟支援。

  卡塔爾外交部發言人哈提爾説,卡塔爾提供的150億美元包括經濟項目投資等。哈提爾説,土耳其的政治經濟安全對整個地區穩定有十分重要的影響。

  據卡塔爾通訊社報道,15日卡塔爾埃米爾塔米姆對土耳其進行了訪問並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舉行了會談。

  本月初,美國宣布,凍結土耳其司法部長和內政部長在美國境內資産,並禁止美國企業和個人與二人進行交易,以懲罰土方持續羈押美籍牧師布倫森。隨後,美國再將針對土耳其鋼鐵和鋁産品的進口關稅提高一倍,這加劇了土耳其貨幣裏拉對美元匯率下跌。土耳其15日頒布總統令,對美國生産的部分商品加徵進口關稅。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涉假紅頭文件“奪走”千億礦權

涉假紅頭文件“奪走”千億礦權

自2006年年底以來,金宗博先後向有關部門遞交七百多封申訴、控告和檢舉信件,並于2017年6月12日通過微博實名公開舉報青海省商務廳涉嫌出具虛假紅頭文件。

·房地産虛假廣告“畫皮”之下套路深

央企重組布局漸浮水面

央企重組布局漸浮水面

今年央企領導層的調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進行了176位領導人員職位調整。

·地方國企混改擴圍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