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國家醫保局:18個品種納入抗癌藥醫保準入專項談判范圍
2018-08-17 作者: 來源: 證券時報網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國家醫療保障局發布2018年抗癌藥醫保準入專項談判藥品范圍的通告,按照國務院要求,國家醫保局加快推進抗癌藥醫保準入專項談判工作,組織了來自全國20個省份的70余名專家通過評審、遴選投票等環節,並經書面徵求企業談判意願,確認12家企業的18個品種納入本次抗癌藥醫保準入專項談判范圍。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涉假紅頭文件“奪走”千億礦權

涉假紅頭文件“奪走”千億礦權

自2006年年底以來,金宗博先後向有關部門遞交七百多封申訴、控告和檢舉信件,並于2017年6月12日通過微博實名公開舉報青海省商務廳涉嫌出具虛假紅頭文件。

·房地産虛假廣告“畫皮”之下套路深

央企重組布局漸浮水面

央企重組布局漸浮水面

今年央企領導層的調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進行了176位領導人員職位調整。

·地方國企混改擴圍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