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江淮汽車全面布局美洲大陸
2018-10-11 作者: 記者 鐘源/北京報道 來源: 經濟參考報

  日前,江淮汽車品牌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正式上市發布。業內認為,此次正式進入阿根廷市場,標誌著江淮汽車實現了在整個美洲大陸的全面銷售,其國際化業務進入了一個新階段。

  據悉,此次江淮汽車在阿根廷上市的産品包括江淮汽車主銷的SUV車型S5、S3、S2,以及T6皮卡和X200小卡,實現了乘用車和商用車的同步覆蓋。未來,還將引入S4、S7以及高端輕卡等一係列産品,進一步豐富江淮汽車在阿根廷市場的産品矩陣。

  為確保順利進入市場,為當地客戶提供物超所值的汽車産品,江淮汽車對阿根廷市場進行了係統規劃和布局。9月正式登陸之時,瑞風S2、瑞風S3、瑞風S5、帥鈴T6皮卡、X200小卡5款車型率先上市,15家4S店同步開業,實現江淮汽車在阿根廷重點區域行銷服務網絡的全覆蓋。

  江淮汽車早已在巴西市場立足,在智利和墨西哥市場也一直發展較好。作為拉美第三大經濟體,阿根廷市場對江淮汽車的國際化具有重要意義。長期以來,阿根廷汽車市場的準入門檻很高,包括嚴格的政策法規要求、變化不定的經濟形勢、各國品牌的激烈競爭、消費者對産品的高品質要求等,對江淮汽車品牌都是極大的挑戰。憑借高品質的産品以及江淮人豐富的海外市場經驗,江淮汽車成功敲開了阿根廷市場的大門,贏得了阿根廷最具實力的汽車經銷商的青睞。

  作為南美最大的汽車市場之一,阿根廷是江淮汽車重要的戰略市場。為此,江淮汽車在阿根廷尋找實力雄厚的夥伴合作。江淮汽車攜手經銷商、合作夥伴,啟動了在阿根廷市場的深度戰略合作,旨在為阿根廷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出行解決方案,真正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提供更優質的體驗。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關懷式謠言”借“善心”橫行網絡

“關懷式謠言”借“善心”橫行網絡

在自媒體時代,“流量為王”的利益機制在很大程度上催生及“激勵”部分自媒體賬號,不惜以“灰色資訊”吸引眼球、賺取點擊,最終獲得廣告收入等多重利益。

·洪澤湖“黑水”:跨境而來,責不過界?

山東國資打造全國最大商用車集團

山東國資打造全國最大商用車集團

“中國重汽將用3到5年時間,打造中國第一的商用車集團。”新上任的譚旭光對中國重汽的發展提出了願景。

·國企資産負債迎硬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