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中國金茂首次宣布産品體係升級
2018-10-16 作者: 記者 高偉 北京報道 來源: 經濟參考報

  近日,主題為“匠心傳承府見未來”的中國金茂·金茂府2.0發布會在北京舉行,中國金茂首次宣布産品體係升級。

  當日發布會現場,深圳龍華金茂府首次亮相,通過整合運用多項金茂府2.0核心技術,中國金茂將把該項目打造為首個全現房銷售的金茂府項目,並成為繼廣渠金茂府、大寧金茂府之後,在珠三角地區的標桿金茂府項目。

  自2009年金茂打造北京廣渠金茂府以來,經過近十年的産品創新,已形成獨特的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基于中國金茂對未來市場的理解和判斷,金茂府也在不斷進化,並在2018年正式升級為全新的2.0體係。如今,技術的進步推動産品創新,金茂府不斷迭代升級,已經不滿足于只做“會呼吸的房子”,而是跟隨時代,根據客戶需求,推出了金茂府迭代升級的2.0版本。

  中國金茂總裁李從瑞介紹,金茂府針對不同地區、不同購買時段的2000余組金茂府業主和客戶進行了詳細的調研和訪談。調研結果顯示,客戶關注的核心聚焦在兩個方面,一是讓房間更舒適,二是讓房子更聰明。

  據介紹,廣渠金茂府的研發成功與熱銷,標誌著中國金茂所開創的科技健康住宅這一産品品類,在市場上成功站穩腳跟。1.0時代的金茂府,通過整合運用毛細管網、全置換新風、地源熱泵等12大科技係統,創造出綠色健康的高品質居住環境,其標準已經比肩國際頂尖綠色建築,所以被很多業主形象地稱為“會呼吸的房子”。

  “客戶的需求,就是金茂的追求。如何讓房屋變得更舒適、更聰明,是金茂府2.0升級的重點。”李從瑞如是説。基于此,中國金茂提出了金茂府2.0的兩大升級方向——綠色健康升級與智慧科技升級。

  具體而言,綠色健康升級,將圍繞房間的溫度、濕度、空氣品質等核心客戶訴求展開,通過對核心12大科技係統的迭代和升級,實現整體的綠色健康升級。智慧科技升級,其目標是打造低碳環保的生活方式;實現業主對居住空間的遠端控制等,打造更加個性化的智慧生活體係。

  近年來,房地産黃金時代的結束,為全行業的中型房企帶來嚴重的“千億焦慮”。與其他房企大量鋪規模以實現“跑步前行”不同,金茂在擴張發展路徑上,選擇了穩健步伐,堅持要做到品質增長。

  在此次發布會上,李從瑞也介紹了金茂産品力提升的源動力——兩大平臺和兩大産業鏈。兩大平臺,包括智慧數據平臺和智慧服務平臺。其中,智慧數據平臺,是中國金茂實現智慧人居、甚至以智慧賦能城市未來的核心能力平臺。

  兩大産業鏈,即中國金茂所擁有的綠色健康産業鏈和智慧科技産業鏈。在綠色健康産業鏈上,從綠色科技、綠色能源到綠色部品,中國金茂擁有全業態的綠色科技開發能力。在智慧科技産業鏈上,隨著金茂府2.0智慧住宅的推進,中國金茂在充分保障金茂府智慧住宅對于智慧家居、智慧安防、智慧能源需求的同時,也將逐步形成面向市場的産品能力。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用水“三高”將遼河攔腰截斷

用水“三高”將遼河攔腰截斷,導致中遊河段斷流20年之久。治理遼河生態,“三高”問題亟待解決。

·中介“資金池”抬升租賃市場資金杠桿

海南農墾:66年老國企改革謀新生

海南農墾:66年老國企改革謀新生

改革紅利充分釋放,2017年,海南農墾實現總營收225億元,總利潤4.62億元,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約17億元。

·廣西國企改革縱深推進 加強監管防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