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廣東加快推進一體化線上政務服務平臺建設
2018-10-18 作者: 來源: 經濟參考報

  10月16日下午,廣東省省長馬興瑞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研究部署加快推進一體化線上政務服務平臺建設、加強通信設施建設與保護等工作。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國務院關于加快推進全國一體化線上政務服務平臺建設的決策部署,在廣東省“數字政府”改革建設框架下,進一步整合資源、優化流程、促進共用、強化協同,集約化、規范化推進全省一體化線上政務服務平臺建設,加快推動廣東省“互聯網+政務服務”水準走在全國前列。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需求導向、聚焦問題,推進各級政務服務事項標準化,優化政務服務流程,融合線上線下服務;繼續大力推廣移動政務服務,拓展“粵省事”應用,實現更多事項“掌上辦”“指尖辦”;統一網絡支撐、身份認證、電子印章和電子證照,大力推進數據共用,實現全省政務數據服務一體化管理和保障,確保平臺運作安全平穩規范,不斷提升廣東省政務服務便利化水準和群眾獲得感、滿意度。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廣東省加快推進一體化線上政務服務平臺建設工作實施方案》。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規范廣東省通信設施建設,明確行業主管部門和地方政府及其有關部門的職責,完善通信設施的規劃建設規范,設定通信設施的安全保護規范,加強通信設施保護,保障通信網絡安全,維護電信用戶和電信業務經營者的合法權益,為新形勢下加快廣東省通信網絡建設和資訊經濟發展提供有力保障。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廣東省通信設施建設與保護規定(草案)》。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部分草原保護項目竟變“生態殺手”

部分草原保護項目竟變“生態殺手”

一些高産飼料地大量抽取地下水、超量施用化肥,加劇了草原退化。

·用水“三高”將遼河攔腰截斷

海南農墾:66年老國企改革謀新生

海南農墾:66年老國企改革謀新生

改革紅利充分釋放,2017年,海南農墾實現總營收225億元,總利潤4.62億元,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約17億元。

·新一批國資投資公司試點名單將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