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中國石化30年來累計投入扶貧資金19.31億元
2018-10-19 作者: 記者 劉羊旸/北京報道 來源: 經濟參考報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近日發布的《中國石化精準扶貧白皮書》顯示,中國石化扶貧30年來,累計投入扶貧資金19.31億元。

  中國石化有關負責人表示,中國石化從1988年開始投入扶貧工作,助力貧困地區的人民過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從養殖和種植産業到旅遊文化産業,再到産業發展和平臺支援,中國石化注重全方位開發和重點深度扶貧。

  白皮書稱,2017年中國石化加大資金投入力度,在定點扶貧縣重點圍繞産業開發、鄉村旅遊扶貧開發、勞務培訓和教育扶貧,實施了44個項目,受益群眾近3萬人。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志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獲取授權

部分草原保護項目竟變“生態殺手”

部分草原保護項目竟變“生態殺手”

一些高産飼料地、草原沙地治理、網圍欄建設項目等本以保護為目的的行為,卻加劇了草原地區地下水位下降,生物多樣性減少,造成了部分地方草原退化。

·用水“三高”將遼河攔腰截斷

深圳能源:以環保為發展核心要素

深圳能源:以環保為發展核心要素

將環保技術優勢視為核心競爭力,在如何平衡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這一問題上,交出了一份值得關注的答卷。

·河北首條PPP模式高速公路通過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