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2016亞洲新人模特大賽之韓國代表選拔賽”在韓揭幕

2015年11月11日 16:38:44 來源: 新華網韓國頻道

(圖片來源:韓國文化)

    近日,“2016亞洲新人模特大賽之韓國代表選拔賽”在首爾市獎忠體育館拉開帷幕。

    選拔賽期間,參賽者們通過團體選拔和各種時裝秀充分展現了自己的風採。最終,俞羅燕、金燕珠等8名選手脫穎而出,將作為韓國代表參加明年在韓國水原舉辦的“2016亞洲新人模特大賽”。

    據介紹,“2016亞洲新人模特大賽”由韓國模特協會和水原市共同主辦,韓國模特協會和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提供讚助。該項賽事將于明年在韓國水原市拉開帷幕。屆時,來自包括中國、日本、新加坡等25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將會參加。

    據悉,“2016亞洲新人模特大賽”是目前亞洲規模最大的新人模特大賽之一。(何子源)

 

推薦閱讀:

第五屆在韓中國留學生慶典在清州舉行

韓國光州市長:如果遺忘歷史,我們將重蹈覆轍

韓國京畿道將舉行秋季楓葉慶典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5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