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新華網韓國頻道上線慶祝儀式在韓舉行

2015年11月26日 09:58:37 來源: 新華網韓國頻道

中國駐韓大使邱國洪在新華網韓國頻道上線慶祝儀式上致辭

    新華網北京11月25日電 24日,新華網韓國頻道上線慶祝儀式在首爾樂天酒店舉行。

    韓國前國務總理李壽成、中國駐韓大使邱國洪、韓國國會副議長鄭甲潤、新華社首爾分社首席記者冮冶、青瓦臺宣傳特別助理金景梓、韓國觀光公社社長鄭昌洙、21世紀韓中交流協會會長金漢圭、首爾觀光體育局局長金意承等中韓各界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慶祝活動。

    開幕式上,新華網韓國頻道總監、新華社首爾分社首席記者冮冶表示,“近幾年,隨著中韓兩國領導人之間的廣泛交流,在經濟貿易、文化、人文等方面上實現了卓越的成果,特別是前不久李克強總理成功訪問韓國,進一步加強了中韓兩國的關係。在這種背景下,新華網韓國頻道的上線也預示著未來在促進中韓交流上將開啟新的篇章,也相信新華網韓國頻道將起到中韓資訊交流的橋梁作用,成為名副其實的韓國資訊綜合平臺”。

    韓國前國務總理李壽成、中國駐韓大使邱國洪等相繼致辭,祝賀韓國頻道上線並順利運作,希望其能夠成為溝通中韓兩國各領域的橋梁。

    首爾市長樸元淳、釜山市長徐秉洙等通過視頻祝賀新華網韓國頻道上線。

    為推進新華網韓國頻道的本土化建設,同時擴大頻道與韓國政府、企業、媒體等的交流與合作,新華網選定韓國漢江文化傳媒、JEWOO C&D以及中國惠人新生活(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三方作為韓國頻道的合作夥伴。上述三家公司將結成合作聯盟,共同負責新華網韓國頻道的廣告代理及線上線下各種經營活動。

    慶祝儀式上,新華網韓國頻道合作方代表王海軍介紹了新華網韓國頻道三家合作方的經營設想,並對與會嘉賓表示感謝。他表示,新華網韓國頻道上線後,合作方將依托新華社、新華網強大的採編資源,立足韓國本土,面向韓國各級政府和企事業單位全面開展廣告服務,本著負責任的態度,將韓國經濟、文化等各領域廣告及資訊傳遞給全球受眾,協助將新華網韓國頻道打造成中國網民了解韓國、感知韓國、走進韓國的權威渠道。

    新華網韓國頻道于2015年9月1日開始上線運作,頻道開設了韓國時政、外交、經濟、文化和中韓交流等新聞欄目,以及時尚、旅遊、留學等資訊服務平臺。

新華網韓國頻道總監、新華社首爾分社首席記者冮冶在新華網韓國頻道上線慶祝儀式上致辭

韓國前國務總理李壽成在新華網韓國頻道上線慶祝儀式上致辭

 

推薦閱讀:

韓國大邱市長祝賀新華網韓國頻道上線

韓國釜山市長祝賀新華網韓國頻道上線

韓國首爾市長祝賀新華網韓國頻道上線

京畿道知事南景弼祝賀新華網韓國頻道上線

韓國神話組合Junjin視頻祝賀新華網韓國頻道上線

韓流女團4minute視頻祝賀新華網韓國頻道上線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56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