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釜山評選出2015年“市政十佳成果”

2016年01月19日 10:23:19 來源: 新華網

韓國網站截圖

    根據釜山市市廳官網報道,釜山市以4700名市民、新聞工作者、公務員等為對象,于2015年12月4日至10日,通過問卷調查的形式,評選出了“2015年市政十佳成果”。

    釜山市民期待已久的“古裏1號機組永久關閉”被選定為今年的最佳成果。以市民為中心的公共交通改革,因通過公共交通之間免費換乘,還新建設了連接東西釜山與北釜山的直通路線,積極的解決了市民的出行難題,受到了市民的高度好評。

    另外,洛東江河口壩開放,打通了偉大的洛東江時代的新出口。通過松綁成功招商,創造了20年來最大規模的就業崗位。東川、釜田川生態河流得到復原,綠色生態城市歷史正式啟動。引領東南地區科學大眾化的國立釜山科學館開館。釜山上水道120年以來首次完全解決時間制供水。和市民一起制定釜山市民福利標準,建設人人都幸福的城市等被選定為今年的釜山市政十佳。

    此外,釜山市還成功舉辦了2015IDB(泛美開發銀行)-IIC(泛美投資公司)年會等各種活動。同時,向歐洲和中國積極地展開行銷推介,不僅向全世界宣揚了釜山的魅力,還為釜山的經濟發展打造了基礎。

 

推薦閱讀:

大學生記者團助力2018冬奧會宣傳

從暗渠到公園 看首爾人的環保意識

韓晉州南江流燈節舉行 流光溢彩美不勝收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05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