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又一名慰安婦受害者離世 登記在案者剩43人在世

2016年05月18日 09:10:08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5月17日報道,韓國慰安婦受害者援助團體“挺身隊問題對策協議會”17日表示,住在全羅南道海南郡的慰安婦受害人孔某當天下午5時因病去世,享年96歲。

  據了解,孔某去世後,韓國政府登記在案的238名慰安婦受害者中只剩43人在世。

  另一方面,在華韓籍慰安婦受害人李某當地時間17日下午3時許在黑龍江省東寧縣一家養老院因病去世,享年95歲。李某年輕時被拉至毗鄰俄羅斯沿海州的東寧充當慰安婦,“二戰”結束後,她在中國定居。

韓官員:韓日涉慰安婦受害者基金會磋商有進展

韓日將舉行局長級會議討論慰安婦協議落實方案

韓政府:去世和健在慰安婦受害者均是援助對象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67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