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首爾迎“花燈慶典” 燈光綻放夜空美輪美奐

2015年11月11日 16:38:44 | 來源:新華網韓國頻道

 

(本文圖片出處:首爾市政府官網)

    新華網北京11月11日電 近日,為期兩周的“2015首爾花燈慶典”在韓國首爾拉開帷幕,數百盞花燈將清溪川沿岸裝點得美輪美奐,照亮首爾夜空。

    據悉,本次慶典將一直持續至11月22日。期間,從清溪廣場為起點的1.2公里公路段內,將展示共600多盞燈籠。形形色色的美麗花燈,將關于過去與現在相互交融的首爾觀光故事一一呈現。

    本次花燈慶典以“耀眼的首爾觀光”為主題,共分“首爾的古風”、“首爾的傳統生活”、“首爾的今天”、“與首爾同行”四個主題區。

    為吸引更多遊人的參與,本次慶典特別準備了多種多樣的活動。例如,在慶典期間,遊人和首爾市民眾制作的花燈可以報名參加花燈比賽,參賽者還將有機會獲得豐厚獎品;地方政府和企業的宣傳展位同樣將舉行各種活動,豐富遊客們的賞燈之旅。

 

推薦閱讀:

首爾:層林盡染 五彩秋日

秋看紅葉 首爾五大賞楓最佳地點

2015首爾世界煙花節 絢爛焰火裝點夜空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5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