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昌原:充滿文化氣息的城市

2015年11月24日 10:27:24 來源: 新華網韓國頻道

    在韓國,有一個城市是藝術家心中的秘密基地——它就是慶尚南道的昌原。走進昌原,街道兩旁花叢緊簇,富有盛名的壁畫村和傳統市場非常值得一去。而且,這裏的倉洞藝術村有一條充滿文藝氣息的“想像街”,別有一番情調。

    想像街

(網絡截圖)

    想像街是一條罕見的、用刻有平凡人姓名的石磚建成的街道。在韓國觀光公社主辦的國際活動中,2萬3千多名參與者的姓名和國籍一一被刻在石磚上,這些石磚鋪成了一條特別的路——想像街。想像街于10月正式完工,如果你也是幸運的參與者,別忘了在大名前留念!

    倉洞藝術村

(網絡截圖)

    這裏原本有不少因為人口流失而空置的店面,現在畫室、咖啡廳、藝廊隨處可見,儼然變身為文藝小清新的街道。個性鮮明的壁畫與裝飾,讓你走在巷中滿是驚喜。

    彎曲小路壁畫村

    彎曲小路壁畫村以海洋、港口等昌原舊風光為主題,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藝術涂鴉。一面品味壁畫一面慢慢的走上階梯上,馬山港的全景盡收眼底。

    昌原之家

    如果你想走訪有傳統韻味的景點,昌原之家是個不錯的選擇。昌原之家是為了保存韓屋及韓國傳統文化而設立的園區,共有舍廊房、裏屋、八角亭等14棟建築物。韓屋內以蠟像來重現過去朝鮮時代的器物,給人以穿越時空的感覺。另外,花園與傳統建築的布局錯落有致,是眾多攝影愛好者的取景地點。


北太平洋的樂園——濟州島

去韓國旅遊住在哪兒?

“2015絲綢之路慶州”活動獲“消費者選擇”獎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48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