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綠色能源優秀企業大獎”名單公布 Lichen等46家企業上榜

2016年04月20日 14:48:13 來源: 新華網

  韓國Lichen公司獲得“韓國綠色能源優秀企業大獎”的頑漬清洗産品外觀圖。新華網發

  由韓國日報社主辦,韓國環境工團、能源經濟研究院、韓國能源技術評價院讚助的“第十屆韓國綠色能源優秀企業大獎”評選活動日前公布最終上榜企業和機構名單。韓國Lichen公司、濟州大學等46家企業及機構獲得此項榮譽。

  據介紹,大獎評選活動旨在選出韓國在新能源開發、環保領域技術和産品創新方面作出積極貢獻的企業及機構。通過獎項授予和媒體報道等形式,鼓勵企業通過環保領域創新提升自身競爭力,同時向業界分享其成功案例。

  憑借頑漬清洗産品獲得該獎項的韓國Lichen公司負責人表示,作為一家生活用品制造企業,Lichen正在積極實踐“用産品設計承載自然”的理念,未來也將把對社會與環境的責任作為創新的重心,開發更多受民眾認可的産品。

  本次評選活動共吸引370余家韓國企業及機構報名參與。(李東夏)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66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