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裏約奧運第13天:韓國軍團添兩銅 位列獎牌榜11

2016年08月20日 07:59:02 來源: 中新網

  據韓媒報道,裏約奧運閉幕3天前的韓國時間19日,韓國奧運軍團在羽毛球女雙和傳統強項跆拳道的季軍爭奪戰中摘得2枚銅牌。

  強有力的男子跆拳道68公斤級金牌競爭者韓國選手李大勳在8強賽中以8比11負于約旦選手艾哈邁德艾巴卡哈許,未能晉級準決賽。但因艾巴卡哈許晉級決賽, 李大勳得以參加復活賽並贏得角逐銅牌的機會,並最終以11比7擊敗比利時選手賈瓦德-阿哈布,成為韓國第一位連續兩屆獲得奧運獎牌的跆拳道男選手。

  韓國羽毛球女雙組合鄭徑恩/申升瓚則2比0力克中國的于洋/唐淵渟組合贏得銅牌爭奪戰,避免了韓國羽球隊顆粒無收的尷尬局面。由韓國羽壇傳奇樸柱奉執教的日 本羽球隊實現了奧運金牌零的突破。在羽球女雙決賽中,日本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2比1逆襲丹麥組合彼得森/朱爾奪冠。

  韓國高球女王樸仁妃在女子高爾夫球次輪比賽中交出6小鳥1柏忌的66桿,以低于標準桿10桿的132桿暫居第一。美國選手斯泰茜劉易斯以133桿緊隨其 後,韓國選手田仁智、韓裔澳大利亞選手李旻智、泰國選手阿瑞亞以136桿並列第8。世界排名第1的韓裔新西蘭選手高寶璟則以139桿與韓國選手金世煐等人 並列第22。

  在田徑男子200米大戰中,飛人博爾特第一個衝過終點,收獲奧運第八金。如博爾特再接再厲幫助牙買加隊奪得400米接力跑冠軍,將成就連續三屆奧運包攬100米、200米、400米接力金牌的“三個三冠王”。

  截至當天上午11點,狂攬35金的美國在獎牌榜中遙遙領先,英國以22金排名第二,中國以20金居第三,韓國以7金3銀8銅位列第11。

 

推薦閱讀:

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韓國選手奪冠

于洋/唐淵渟0-2負于韓組合 狀態不佳憾失獎牌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616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