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首款呼吸道疾病預防飲品受熱捧 將開拓中國市場

2016年10月13日 11:48:20 來源: 新華網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93166

    據韓國《中央日報》網站近日報道,韓國首款具有幫助預防呼吸道疾病的飲料“紅柚梨”自年初問世以來,因其獨特的市場定位,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紅柚梨”柚子茶飲料由韓國MAN TRADING公司研制開發,因富含柚子、人參等多種水果、藥材萃取物,能對人體預防感冒等呼吸係統疾病起到一定幫助。

    據MAN TRADING公司有關負責人介紹,大氣污染已經成為危害人類健康的國際性問題。在這一背景下,韓國消費者對自身呼吸道疾病預防的關注度不斷高漲。這也是“紅柚梨”深得韓國消費者青睞,銷量不斷攀升的一大原因。

    據悉,目前,該公司已與中國國內多家生産企業簽署了合作協議,下階段將全力開拓中國市場。

 

推薦閱讀:

韓式速食食品機場熱賣 外國消費者佔五成

韓首個罐裝富氫水品牌進軍中國 獲質檢部門“通關文牒”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50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