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JK GOLD獲2016釜山地域産業新技術和創業博覽會“優秀專利技術獎”

2016年11月10日 17:21:59 來源: 新華網

  2016釜山地域産業新技術和創業博覽會“優秀專利技術獎”獲獎企業JK GOLD負責人在企業展臺前接受媒體採訪。(圖片由相關企業提供)

  據韓媒報道,2016釜山地域産業新技術和創業博覽會3日至5日在釜山江西區舉行,JK GOLD等當地企業獲得了主辦方授予的“優秀專利技術獎”。

  本次博覽會旨在為韓國中小企業的優秀專利技術和産品提供集中展示的平臺,同時對其市場拓展活動進行支援,以此來切實幫助企業打開海內外銷售渠道。

  “優秀專利技術獎”獲獎企業JK GOLD負責人表示,作為一家專門從事抗菌銅生活用品的研發企業,近年來公司圍繞抗菌銅技術應用,開發了寢具、除臭劑等産品。下階段,公司將繼續把研發創新作為發展的重點方向,提升産品品牌和技術的國際競爭力。(李東夏)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7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