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2016年亞洲音樂大獎韓國産品展銷會在港舉行

2016年12月12日 15:53:03 來源: 新華網

2016年亞洲音樂大獎韓國産品展銷會活動現場。南廙 攝

    新華網香港12月12日電 近日,旨在推動韓國産品進軍國際市場的“2016年亞洲音樂大獎韓國産品展銷會”在香港落下帷幕。188家韓國企業及120家採購商應邀參展,近萬名遊客駐足觀展。

    此次展銷會由韓國中小企業廳、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大中小企業協力財團共同舉辦。展銷會是韓國音樂界年度重要活動“2016年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的組成部分。本次活動展品種類繁多,參展企業涉及美容、時尚等多個與韓流相關領域。借助音樂大獎在亞洲積累的知名度,活動成功吸引近萬名遊客駐足咨詢體驗。

    除採取企業展銷會與音樂大獎相結合的推廣模式外,為實現參展企業商品的有效出口,活動還積極借力本土電商,通過網絡直播、線上銷售等多種手段擴大影響。

    主辦方表示,希望通過商業與文化、線上與線下並行的方式,在企業與企業、企業與顧客間搭建“商對商(B2B)”和“商對客(B2C)”的交流平臺,為韓國企業拓展海外市場開辟新的道路。

2016年亞洲音樂大獎韓國産品展銷會活動現場。南廙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899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