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U&B公司亮相第122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

2017年11月05日 10:31:06 來源: 新華網

  11月3日,第122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上,採購商正在韓國參展企業U&B公司的展臺前了解該公司産品。新華網發

  第122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廣交會)近日在廣州閉幕。廣交會期間,包括韓國在內的213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0萬名採購商與會。

  本次來華參展的韓國U&B公司負責人吳哲賢對記者表示,對中國經濟持續向好的信心是廣大境外參展方和採購商關注廣交會的最大原因,“會上旺盛的商貿人氣與各色各樣的商品,讓我直接感受到中國外貿交易的‘暖意’。”

  “中國是包括韓國在內的很多國家企業重要出口市場”,吳哲賢所在的公司是一家在韓國醫療護膚儀器經營了16年的公司,他表示公司對于參加廣交會充滿期待,“我們這次主要來展出公司研發的高性能肌膚護理儀以及相關産品。款儀器在生物技術的應用上有多項創新,已經有很多中國採購商表示對我們的技術和儀器感興趣了。”

  據悉,本屆廣交會分三期舉辦。境內外參展企業超過2.5萬家。大批海內外優質企業攜帶最新産品參展,智能化、品牌化、高端化、定制化和綠色低碳産品成為新的潮流。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56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