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媒:三星蓋樂世蟬聯韓最具價值品牌 連續7年穩居榜首

2017年12月04日 13:47:45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韓媒稱,據3日公布的一份行業報告顯示,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旗下蓋樂世智能手機品牌今年連續第七年成為韓國最具價值品牌。

  據韓聯社首爾12月3日報道,據從事行業跟蹤研究的德國品牌股票研究公司對韓國各大品牌進行的研究結果顯示,三星蓋樂世獲得了該國最高評估排名,並自2011年以來一直穩居榜首。

  三星蓋樂世品牌的業績具有重要影響。蓋樂世Note7智能手機因電池故障停産,預計會對該品牌造成重創。

  品牌股票研究公司稱,三星蓋樂世品牌憑借頂級硬體保住了優勢地位,市場對預計于明年初推出的蓋樂世S9智能手機的期望值很高。

  排名第二的是新世界百貨店經營的韓國第一大折扣連鎖企業易買得,緊隨其後的是納韋爾公司經營的該國第一大門戶網站Naver。

  韓國消費量最大的速食麵品牌辛拉麵排名第八。韓國最廣泛使用的移動通訊應用軟件Kakao Talk、國民銀行和仁川國際機場均位列前十。此外,美國科技巨頭谷歌公司在韓國的品牌價值排名第十。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56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