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普京:不會阻撓本國選手以中立身份參加平昌冬奧會

2017年12月07日 10:11:2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俄羅斯政府不會阻撓本國選手以中立身份參加平昌冬奧會。

  普京説:“毫無疑問,我們不會宣布抵制冬奧會,如果俄羅斯運動員決定以個人身份參賽,我們不會進行任何封鎖。”

  國際奧會執委會5日決定取消俄羅斯奧委會2018年冬奧會的參賽資格,國際奧委特別委員會判定沒有使用興奮劑的俄羅斯運動員可以在奧林匹克旗下參加平昌冬奧會。(王祎)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59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