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政府嚴肅看待虛擬貨幣問題 加大違法行為管理力度

2017年12月12日 11:00:2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11日主持召開首席秘書和助理會議,討論比特幣等虛擬貨幣市場動向以及應對方案。

  青瓦臺發言人樸洙賢當天在新聞資料中介紹會議內容表示,政府嚴肅看待虛擬貨幣問題,將繼續關注相關情況,加大違法行為管理力度並採取所需措施。

  樸洙賢還稱,文在寅當天還在同總理的早餐會晤中就虛擬貨幣問題進行了討論。

  此前,金融委員長崔鐘球11日在首爾光化門舉行的金融委員會駐站記者送年研討會上談到虛擬貨幣問題時表示,政府正在討論限制虛擬貨幣交易問題,涉及全面禁止交易等內容。

  崔鐘球表示,金融當局不認為虛擬貨幣交易為金融交易,持不能進行交易的立場。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3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