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大韓航空一客機因疑似起火緊急降落東京羽田機場

2018年06月02日 22:59:31 來源: 新華網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515493

  新華社東京6月2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大韓航空一架客機2日晚因貨艙疑似起火而在東京羽田機場緊急降落。這起事故未造成人員受傷,但導致多個原定在該機場降落的民航班次受到影響。

  據報道,這架班机編號為KE2711的波音777型客機當晚從韓國首爾金浦機場飛往東京羽田機場,因駕駛艙中儀表顯示貨艙起火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羽田機場方面隨即安排該客機緊急降落。

  日本國土交通省東京機場事務所説,客機乘客及機組人員189人中無人受傷,目前還不能確認該客機貨艙是否起火,大韓航空正在對事故詳細原因進行調查。

  該事務所還説,事故導致羽田機場一條跑道被封鎖,多個原定在該機場降落的民航班次延誤或被迫改降其他機場。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6112292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