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大韓航空會長妻子涉嫌非法雇傭外國家政工被傳喚

2018年06月13日 10:59:5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首爾6月13日電(記者田明 王婧嬙)韓進集團兼大韓航空公司會長趙亮鎬的妻子李明姬日前因涉嫌非法雇傭多名外國家政工,被韓國法務部出入境管理部門傳喚調查。

  這是李明姬本月4日因涉嫌施暴罪、傷害罪、妨礙業務罪等七項罪名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傳喚並接受調查後,再次被韓國執法部門傳喚。

  據韓聯社當日援引韓國出入境管理部門消息,李明姬涉嫌違反出入境管理法,在最近10年間主導將約20名外國籍家政工偽裝成大韓航空公司研修生後幫助其入境,並安排其在家宅中從事非法家政服務。其中仍在公訴時效(5年)內的非法雇工數就超過10名。

  對于韓國出入境管理部門的審問,李明姬均予以否認,稱並未向大韓航空秘書室直接指示雇傭涉案外國家政工。

  對于李明姬有關嫌疑,韓國出入境管理部門將在充分調查取證後移送韓國檢方處理。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王秀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90129893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