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中國展團亮相韓國國際旅遊展 推介“山岳旅遊”

2018年06月18日 08:28:4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首爾6月18日電(記者田明)第33屆韓國國際旅遊展14至17日在首爾舉行。中國展團以“山岳旅遊”為主題參展,向韓國業界和民眾推介展示中國豐富的山岳旅遊文化資源。

  本次旅遊展設置了國內展區、國際展區、節慶展區和紀念品銷售區等多個展區,包括展覽、論壇、脫口秀、演出、頒獎典禮等多種形式活動,旨在為旅遊業界提供交流平臺,為韓國大眾介紹世界主要旅遊目的地。

  據了解,來自世界50多個國家的近500家機構和企業,以及韓國國內的50多個道、市等地方政府參展。其中,中國展團以“山岳旅遊”為主題參加本次旅遊展。參展代表來自中國16個省份,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和多樣化的産品,尤其擁有獨特的山岳資源。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旅遊促進與國際合作司副巡視員孫波對記者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展會,增加韓國民眾對中國的認知和了解,為韓國遊客去中國旅遊提供更多選擇。同時期待展會為兩國旅遊業界搭建合作平臺,為雙方今後深入開展合作奠定基礎。

  本屆韓國國際旅遊展受到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首爾市政府、韓國觀光公社等政府部門與機構支援,是韓國具有廣泛影響力和規模的國際旅遊展會之一。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43129895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