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海關尋求逮捕大韓航空涉走私逃稅女繼承人

2018年07月25日 07:24:21 來源: 新華網

  韓國仁川海關23日尋求逮捕大韓航空前副社長趙顯娥,緣由是這名大韓航空女繼承人涉嫌走私和逃稅。

  韓聯社報道,趙顯娥涉嫌利用大韓航空航班把個人在海外購買的奢侈品“順路”帶回國、規避繳稅。趙顯娥否認仁川海關對她的所有指控。

  韓國海關早些時候在大韓航空一名分包商和這家航空運營商多名高級主管的住所查獲2.5噸疑似走私物品。這些物品據信是趙顯娥所有。

  趙顯娥是韓進集團和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的大女兒。今年5月,她因涉嫌非法雇用外籍家政人員接受移民局問詢。

  2014年12月,趙顯娥乘坐自家企業的航班從美國紐約飛往韓國仁川,因為不滿乘務員擺放堅果的方式,一怒之下要求飛機返回登機口並勒令乘務長下飛機,致航班延誤。

  趙亮鎬的家人近年來醜聞不斷,包括仗勢欺人和涉嫌走私。(包雪琳)【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彭瑩 余申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19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