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首爾市借真人秀節目推廣城市形象

2018年07月25日 15:02:08 來源: 新華網

  韓國真人秀節目《Hot&Young首爾旅行》宣傳海報。新華網發(圖片由首爾市政府觀光體育局提供)

  新華網首爾7月25日電(記者 田明)為面向外國遊客推廣韓國首爾市旅遊資源、提升首爾市國際知名度,由韓國首爾市與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聯合制作的真人秀節目《Hot&Young首爾旅行》23日通過社交網絡與各國觀眾見面。

  據介紹,該真人秀節目由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旗下偶像團體NCT成員擔綱出演。在每期15分鐘、共12期的節目當中,成員們將分別走訪首爾聖水洞美食街、漢江公園、明洞、景福宮等知名景點,帶觀眾一道領略夏日首爾青春洋溢、熱情躍動的城市魅力。

  首爾市觀光體育局負責人表示,希望各國遊客能夠在這檔節目中,從感受韓流文化開始深入了解首爾,感受首爾多元的城市魅力,期待節目的制作能夠吸引更多遊客來首爾直接體驗旅遊的樂趣。

  據悉,該真人秀節目同時制作了中、英、韓、日四種語言版本。每周一、周三和周五,節目將同時在首爾市政府官方運營的社交媒體賬號“visitseoul”和首爾市旅遊資訊網站“visitseoul.net”同步更新。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4312992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