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政府宣布韓朝高級別會談下周在板門店朝方一側統一閣舉行

2018年08月09日 19:41:2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首爾8月9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統一部9日宣布,韓朝雙方將于本月13日在板門店朝方一側統一閣舉行高級別會談,磋商《板門店宣言》履行方案。

  韓國統一部發布消息説,朝方當天上午向韓方提議于13日舉行高級別會談,檢視《板門店宣言》履行情況,磋商韓朝領導人會晤籌備工作及相關問題,韓方接受這一提議。

  韓國統一部長官趙明均將作為首席代表,率團參加此次高級別會談,並通過這次會談與朝方深入商討促進《板門店宣言》履行的方案,及舉行韓朝領導人會晤需討論的事宜。

  4月27日,韓國總統文在寅和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在板門店舉行會晤並簽署《板門店宣言》,宣布雙方將為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和停和機制轉換而努力。5月26日,兩位領導人在板門店朝方一側統一閣再次舉行會晤,就履行《板門店宣言》及舉行美朝領導人會晤相關事宜交換意見。

  6月1日,韓朝雙方在板門店韓方一側“和平之家”舉行高級別會談。雙方同意定期舉行高級別會談,檢視《板門店宣言》履行情況。

 

 

韓朝舉行將軍級軍事會談 討論《板門店宣言》履行方案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施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24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