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第23屆釜山電影節開幕 多部華語影片參展

2018年10月05日 12:58:3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韓國釜山10月5日電(孫一然)第2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4日晚在韓國釜山開幕,來自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部電影作品參加展映。

  本屆電影節為期10天,由“亞洲電影之窗”“新浪潮”“世界電影”“廣角鏡”“露天影院”等多個板塊組成。

  電影節期間,包括《我不是藥神》《影》《八個女人一臺戲》等多部華語影片在內的323部作品將與影迷見面,其中有115部影片為全球首映。

  開幕式當晚,黃渤、張藝興和趙雅芝等演員走上紅毯,引發影迷尖叫。

  據主辦方介紹,中國香港導演袁和平執導的武俠片《張天志》被選為電影節閉幕片,張震、倪妮主演的《雪暴》及“95後”導演祝新執導的《漫遊》兩部華語作品入圍主競賽單元,將與另外8部影片角逐“新浪潮”大獎。

  釜山國際電影節創辦于1996年,以非競賽單元為主,旨在挖掘新人新作,推動亞洲電影市場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5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