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小型SUV添新兵 陸風X2將于上海車展首秀
2017-04-13 08:55:34 來源: 新華汽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陸風全新小型城市SUV,命名為陸風X2,此款新車將于今年4月份的上海車展亮相並正式發布,並與今年中旬正式上市。

作為陸風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陸風X2其實就是之前媒體曝光的陸風E36。外觀方面,陸風X2的整體造型小巧時尚,前臉進氣格柵和前保險杠採用了類似一體式的“X”造型設計,尾部線條設計的比較緊湊,兩側的尾燈內部燈腔的設計較為新穎。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160/1810/1670mm,軸距為2560mm,尺寸與長安CS35完全一致。

  新車中控臺採用了對稱式設計,並以黑色作為其主色調,搭配鋼琴漆面板及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則讓這臺小型SUV的內飾看上去更顯時尚。此外,新車還配備了7英寸觸摸液晶屏,並整合了導航、多媒體、手機功能于一體。

  動力方面,陸風X2將搭載1.6L1.5T兩款發動機,其中1.6L發動機最大功率125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與之匹配的是5速手動和4速自動變速箱;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56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與之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曄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河北廣宗:千名學生練習太極拳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北京:水清樹綠城市美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實踐十三號衛星成功發射 開啟中國通信衛星高通量時代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河南駐馬店:鬱金香花開引客來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504112078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