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首映禮遭“綁架” 憨豆先生中國快板玩得溜

2017年03月20日 08:05:08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電影《歡樂喜劇人》 3月19日在北京舉行首映禮。影片主演郭德綱、羅溫·艾金森(憨豆先生)、張小斐、潘斌龍、張泰維、陳國坤、梁超、陳雅婷、魏璐等登場。眾主創玩性大發,互坑推選豬隊友、教“憨豆先生”學快板,替“憨豆先生”補過生日,讓現場歡笑不斷。

    郭德綱首映禮遭“綁架” 喜劇人互坑推選豬隊友

    首映禮現場,主演張小斐、潘斌龍、張泰維和“難兄難弟”組合陳國坤、梁超首先登場亮相,分別介紹了自己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卻遲遲不見郭德綱露面。一眾喜劇人在發布會現場拼命尋找,直到郭德綱被兩位美女帶領著一幫黑衣人“綁架”上臺,才放下心來。現場觀眾紛紛表示“我也想被美女綁架,郭老師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活動現場,喜劇天團還玩性大發,互相爆料推選誰才是真正的“豬隊友”,岳雲鵬以高票當選,被問及選擇岳雲鵬的原因,郭德綱幽默表示“岳雲鵬是我愛徒啊,當然到哪裏都是豬。”足見郭德綱對徒弟的“厚愛”。各位主演卯足勁兒互相吐槽,爆料片場趣事,現場氣氛火熱異常。一向愛説實話的郭德綱老師,更是在現場大倒苦水,表示拍這部電影把自己折騰到筋疲力盡,但是也非常過癮,和大家玩得high翻天。談及在電影中出演的角色,郭德綱老師表示:“我之前出演了幾部電影,都是替人捏腳的角色。這次雖然跑澳門了也沒逃得過,還要在戲中給人捏腳,現在可以被稱作捏腳藝術家了。”

    憨豆先生中國快板玩得溜 電影劇組獲贈拳王金腰帶

    首映禮當天,最讓人驚喜的是“憨豆先生”羅溫·艾金森突然從觀眾席中現身出場,將發布會推向高潮。作為表情包界的鼻祖,“憨豆先生”更是現場與郭德綱等喜劇人PK起表情包演繹,眾演員表情神同步,引得現場哄堂大笑。喜劇天團及電影主創現場也為羅溫·艾金森補過了生日,送上各自精心準備的“中國國粹”生日禮物:毛筆、京劇臉譜、鼻煙壺、青花瓷食具等,最有趣的莫過于潘斌龍為“憨豆先生”送上的清明上河圖屏風,他耐心解釋屏風的來歷,讓羅溫·艾金森愛不釋手。“憨豆先生”事後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在中國過生日,非常感謝電影《歡樂喜劇人》劇組,也期待中國觀眾在3月24日走進電影院觀看這部電影。”

    活動當天,因為檔期原因,拳王伊萬德·霍利菲爾德未能到場。他特意送來了拳王金腰帶贈予電影《歡樂喜劇人》劇組,代表本尊出席首映禮。談及和拳王伊萬德.霍利菲爾德的合作,小斐表示很過癮,她在拍戲過程中咬了拳王的耳朵,口感有點“鹹”,引得現場媒體和觀眾開懷大笑。發布會結尾,眾主創一同倒滿香檳塔並合力點亮“開心能量燈”,寓意把開心的能量傳遞給每一位觀眾。

    終極預告海報兩連發 郭德綱遭綁架故事顯迷之走向

    距離電影《歡樂喜劇人》上映不到一周時間,此次發布會片方也曝出終極海報和預告。新曝光的海報中,喜劇人各顯神通,三輪車、滑翔傘、摩托艇全部出動,使出渾身解數趕赴“吃喝玩樂全免”的澳門靈感之旅。在一眾演員驚慌失措的情況下,“憨豆先生”仍不忘拿著手機自拍,波瀾不驚。讓人感受到這不是一場安逸的“閉關修煉”,而是充滿緊張刺激的歡笑旅程。

    電影《歡樂喜劇人》講述了郭德綱、岳雲鵬、張小斐等一班國內最頂尖的喜劇人集體到澳門進行封閉排練時,師父郭德綱意外失蹤,眾喜劇人為營救郭老師鬧出了一係列烏龍事件。此次曝光的終極預告片中,郭德綱的“這一次我們打破了常規、融入了許多西方理念、借鑒了東南亞表演技巧”的另類推薦,似乎表明這會是一場獨特的喜劇狂歡:岳雲鵬被“憨豆先生”的“瘋狂快板”所震驚,郭德綱遭喜劇人迷妹冷落,張小斐大戰鐵布衫廚師長伊萬德·霍利菲爾德,大潘泰維假扮國際刑警卻遺忘了在廁所孤苦伶仃的小岳岳。整段預告都表現出“全民送歡樂,專治不開心”的喜劇笑果,在歡笑之余,更加讓人期待在大銀幕上一窺究竟。

    電影《歡樂喜劇人》將于2017年3月24日登陸全國院線。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段敬芳]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58112065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