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六人晚餐》亮相北影節紅毯 吳剛實力圈粉
2017-04-17 08:54: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竇驍、張鈞甯、鄔君梅、吳剛領銜主演,趙立新、俞灝明等聯合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六人晚餐》將于5月11日登陸全國院線。4月16日,竇驍、張鈞甯、吳剛、俞灝明亮相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紅毯,新晉網紅吳剛引發無數掌聲與尖叫,成為本屆電影節最大亮點,竇驍、張鈞甯、俞灝明的顏值組合更是搶人眼球,謀殺現場記者無數閃光燈。

    電影《六人晚餐》改編自魯迅文學獎得主魯敏的同名小説,講述了一個發生在上世紀90年代的雲南重工業基地,兩個單親家庭、六個主人公之間的愛恨別離的故事,真實地構築了一個在社會轉型的大環境下,兩代人、兩個家庭之間青春飛揚又充滿無奈和悲愴的人生百態。影片由知名導演章家瑞擔任監制,曾榮獲戛納電影節最佳編劇、金馬獎最佳編劇的梅峰擔任編劇,第七代導演代表人物李遠執導。

    近日因《人民的名義》成為全國人民最熱捧新網紅的“達康書記”吳剛老師在《六人晚餐》裏飾演竇驍的父親。截然不同的兩個人物,吳剛老師駕馭得遊刃有余,體現了他的高超演技。今天,吳剛老師的亮相可説是本屆電影節最大的驚喜,而他近年來主演的惟一一部電影《六人晚餐》同樣受人矚目,此次吳剛老師代表電影《六人晚餐》前來北京電影節,所到之處均成為全場焦點。不僅有守候許久的多家媒體齊喊“吳剛老師,看這裏,看這裏”,更是有不少吳剛老師的粉絲爭相呼喊和拍照。而同時亮相的其他劇組,見到活生生的“達康書記”吳剛站在自己面前,也都爭當起了小粉絲,萌萌的胡巴更是不忘拉著許誠毅導演和吳剛老師來了一張萌萌噠的自拍。而各位影視巨星與業內大咖紛紛拉住“達康書記”合影留念,就連遠道而來的“印度良心”阿米爾·汗也被吳剛老師的魅力所折服,欣然與之共進“六人晚餐”。大家忍不住感嘆:“吳剛老師不但為GDP服務,還要為人界與妖界、中國與印度的友好關係親自出馬,真是操碎了心啊!”

    正所謂“上陣父子兵”,“父親”吳剛大放異彩,“兒子”竇驍同樣不甘示弱,他與張鈞甯、俞灝明成為全場顏值最高的組合,當《六人晚餐》出現在紅毯上時,現場爆發出一陣陣歡呼與尖叫,成為本屆電影節人氣最高的電影主創團體。而影迷對于《六人晚餐》這部青春愛情電影的期待,更是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據悉,電影《六人晚餐》將于2017年5月11日全國各大院線上映。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寧夏局地遭遇沙塵暴
    寧夏局地遭遇沙塵暴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酸雨之都”何以變身“花海城市”?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一淀蘆葦一淀金——雄安新區踏訪記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082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