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20周年慶生啟動 何炅回憶難忘往事

2017年05月25日 08:43:53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5月24日,湖南衛視王牌綜藝《快樂大本營》二十周年啟動式暨首次媒體見面會正式召開,節目當家主持“快樂家族”五位成員悉數到場,明星嘉賓代表宋茜、阮經天、楊迪、劉憲華聯袂出席。在發布會上,節目二十周年特別企劃成為了在場媒體聚焦的重點,《大本營》導演代表劉樂對來問一一解答,先行曝光“表白季”逆天陣容;推出全新板塊“不好意思讓一讓”;“流量鮮肉”鹿晗、王源驚喜加盟;“不讓團”團長楊迪坦露“升官心得”;劉憲華、阮經天回憶十年前首登《大本營》趣事;宋茜告白新環節並送上祝福寄語。更有何炅分享撒嬌未果的糗事、曝光快樂家族微信群名。

    嘉賓陣容“逆天”! 四期表白圓夢各種“不可能”

    日前,節目二十周年首期內容已經播出,節目中新穎的突破設置獲得了業內外一致好評。在此次發布會上,節目導演劉樂作為代表出席,她表示,此次《大本營》20周年特別篇將由十二期節目共同構成,其中包括前面八期的特別版塊大型明星創意PK秀——“不好意思讓一讓”與之後四期的“表白季”。全新雖説嘉賓陣容尚不能完全公布,但她還是給出了“老朋友”、“觀眾們最想看到的藝人”、“第一次在《大本營》出道的朋友”、“(《大本營》)見證TA走紅的朋友”等多個關鍵線索。更值得一提的是,據她透露,在“表白季”的四期節目中,無論是難以預料的破天荒同框、還是平時看不到的明星的事情、又或是關于《大本營》以往所受“黑粉”質疑的回應,這些看似“不可能”的內容,都會全部誠意奉上。

    楊迪《大本營》升官做“團長” 稱:“險勝鹿晗非常榮耀”

    發布會上,楊迪率先打開話題,説起擔任 “不讓團”團長的原因,他先是玩笑稱“和娜姐關係非常好”,之後言歸正傳:“我之前也上過好幾期《大本營》,表演了一些才藝,恰好這些才藝在觀眾當中反應也還很不錯。而這次《大本營》二十周年特別節目又有很多才藝秀,所以導演組就讓我來當團長。”同時,節目中還將有鹿晗、王源驚喜加盟,楊迪表示在上周第一期節目中“險勝鹿晗”是自己非常榮耀的一刻。

    阮經天曝何炅夜宵醉酒 劉憲華分享《大本營》“初體驗”

    作為明星嘉賓代表亮相,最新一期錄制成員阮經天回憶起了十年前自己的《大本營》首秀,訪談中,他表示因為那是自己第一次上內地的綜藝節目,受到了快樂家族的熱情款待,在錄制結束後的夜宵宴上,何老師甚至喝醉了酒。阮經天也送上20周年寄語:“希望《快樂大本營》能讓大家一起這麼快樂下去。”同樣是十年前在《大本營》的首次登臺,劉憲華則直言:“那時候我才十幾歲,很緊張,一句話沒有説出來,何老師很照顧,我很感激。”

    宋茜告白送祝福 何炅感性回憶難忘往事

    當日,《大本營》的“老朋友”宋茜也出席了本場發布會。熱衷嘗鮮的她坦言:“我每次來《大本營》都有新的遊戲環節,特別有一次在‘池到了’這個環節下水,真的很開心,我覺得這是只有在《大本營》才能實現,每次我都是在這裏獲得新的體驗與挑戰。希望《大本營》繼續給我們帶來歡樂,繼續創新”。而借著20周年契機回憶起往事,何炅坦言:“濤濤和昕昕剛來大本營的時候還不太敢和我們一塊説話、吃飯,後來慢慢地大家彼此之間就有了家人的信念感,快樂家族才算是正式成立了,我們就屬于那種誰也離不開誰的類型,錄完節目還一定要混在一起。”

    何炅撒嬌遭遇滑鐵盧 謝娜:每一期的大本營整場都是糗事

    隨著快樂家族的到來,發布會上氣氛也推向熱潮。現場,聊起節目歷程中幾次標誌性的風格變化,吳昕感觸不少:“因為每到一個階段,《大本營》都會推出全新的板塊,不好意思讓一讓就是一個新的階段,對于我們來説也是一個成長和進步的過程,希望通過這個全新的環節讓大家看到更多我們才藝的展示和發揮。”對此,海濤則一語雙關,以“吃飯”作比,稱《大本營》是“快樂餐廳”,巧妙回答:“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食物,但每上一道新菜時大家都會有新鮮感,而且會讓這餐飯更加豐盛,每個階段推出的招牌菜係也會讓粉絲們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而當被問及做《大本營》以來的糗事,謝娜飛快表示:“每一期的大本營整場都是糗事。”何老師也借機透露:“其實我昨天做表演時,就被道具傷到了,身上刮出了紅印子,所以我今天就準備給導演看,讓他心疼我一下。結果,沒想到今天睡起來一看,居然就好了。”雖然撒嬌未果,但現場還是笑成一片。

    快樂家族還能堅持多久? 維嘉:那要看健康狀況了

    《大本營》20周年,快樂家族也隨之走過了11個春秋,在這個二十年之後,快樂家族還能堅持多久、作為每周末的快樂傳播使者,他們在新階段又會有怎樣的變化,這都成了發布會上媒體記者們關注的焦點。説到這個話題,維嘉幽默秒答:“那要看健康狀況了。”與此同時,謝娜也直言:“前段時間我們有聚在一起説到一個主題叫勿忘初心,所以隨時都是新的開始,我們沒有想過要到一個什麼目標,我們就是做好每期節目。”何炅還首次曝光了五人的微信群名“一直在一起”,並補充道:“其實(大家)就像一家人,不會説哪天晚上我們商量一下什麼時候散夥,快樂大本營和快樂家族不會是我們會考慮到它走到哪一天的所在。”

   1 2 3 4 5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03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