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逆時營救》曝三個楊冪“內鬥”片段
2017-07-06 08:52: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成龍監制,楊冪、霍建華領銜主演,金士傑、劉暢、張藝瀚主演的電影《逆時營救》正在全國熱映中,作為華語電影時隔2個月後首次迎來破億的電影,後勁十足,目前累計票房1.65億。除了科幻類型和動作元素,結尾三個楊冪“互撕”的反轉劇情稱得上是全片的高潮戲碼,讓不少觀眾點讚“讓人意想不到的反套路,很有新意”,甚至還腦洞大開,神概括這段高潮戲碼“楊冪幫楊冪殺楊冪”,十分有才。

    同時,在性格迥異各有亮點的三個楊冪中,3號黑化楊冪憑借著冷酷淩厲的性格圈了不少粉,超高人氣還引來觀眾表白,“3號楊冪又酷又帥,想給她爆燈。”

    三個楊冪“開撕”被讚反套路

    觀眾:楊冪幫楊冪殺楊冪

    看片後,除了科幻題材、動作元素、視聽效果,電影中最令人驚喜的,莫過于結尾三個楊冪上演“互撕”,前一秒還是齊心協力對抗霍建華的隊友,為了爭奪留下來照顧兒子的機會,竟然開始“內鬥”,這一反轉設計也被觀眾點讚“意想不到,不落俗套”,“看到3號楊冪追殺1號楊冪,2號楊冪和3號楊冪持槍對峙,真的沒想到,喜歡這種反套路的劇情”,更有觀眾貢獻神總結,“楊冪跟楊冪幫楊冪打完霍建華後,楊冪又幫楊冪殺楊冪”,十分形象,令人捧腹。

    又酷又帥,3號黑化楊冪實力圈粉

    觀眾搞笑表白:想給3號爆燈

    電影中,楊冪為營救被綁架的兒子決定逆轉時空,誰知過程中竟然出現了三個楊冪,三人性格迥異,一個是柔弱的楊小慫,一個是沉著的楊機智,一個是黑化的楊大膽。其中,3號黑化楊冪冷酷淩厲,動作利落,在觀眾中人氣頗高,“黑化的楊冪有一股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的冷酷勁兒,走路帶風,眼角眉梢透著決絕,挺帶感”,更有人獻上神表白,“喜歡3號楊冪,又酷又帥,想給3號爆燈。”

    而結尾3號楊冪被殺的結局,也引來不少觀眾同情,“其實黑化楊冪挺可憐的,親眼看著豆豆死了兩次,好不容易救出來了結果自己死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比利時舉行“大帝巡遊”古裝表演
    比利時舉行“大帝巡遊”古裝表演
    探營武警“國字號”部隊:瞬間即永恒
    探營武警“國字號”部隊:瞬間即永恒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會場加強安保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會場加強安保
    白鷺亮翅
    白鷺亮翅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27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