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怎麼許願才能最為靈驗?許願最靈驗的地方
2017-05-01 08:12:50 來源: StyleMode中文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旅行的途中,凡是遇見神秘與神話合二為一的建築,總是忍不住許下祈願,希望能夢想成真。在新的一年,你又有哪些願望想要實現呢?不妨將這些地方納入你的旅遊計劃吧!聽説這些許願地很靈驗!2017年,帶著你的心願出發吧!

  意大利維羅納|朱麗葉之家

  朱麗葉故居是一幢建于13世紀的古老建築,高墻大院,圓形拱門,入口處標有“Casa di Giulietta”──卡普雷提之家,這裏曾經歸維羅納望族卡普雷提家族(Capulet)所有,朱麗葉即卡普雷提家族的女兒。來到朱麗葉之家,穿過大門,你會看到小説中描寫的陽臺和一尊朱麗葉的雕像。據説撫摸朱麗葉的右胸的人可以得到愛情的好運和婚姻的幸福。

   1 2 3 4 5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平“樹屋”:自然與人工共融
    安平“樹屋”:自然與人工共融
    麥田歡歌
    麥田歡歌
    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執政百日演講
    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執政百日演講
    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100天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5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