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將贏FIFA年度最佳 皇馬5人入圍最佳陣
來源: 新浪體育 2017-01-09

    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的消息,FIFA年度最佳球員的得主已經提前泄露,C羅將贏得FIFA年度最佳球員獎。FIFA主席因凡蒂諾將在蘇黎世為C羅頒獎。

    頒獎儀式將在1月9日當地晚上7點半進行。C羅將跟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現身,與此同時拉莫斯、馬塞洛、莫德裏奇以及克羅斯也將參加頒獎典禮。據悉,FIFA年度最佳陣容,皇馬將有5名球員入圍,他們分別是C羅、拉莫斯、馬塞洛、莫德裏奇以及克羅斯。不過,在年度最佳教練的評選中,齊達內沒有獲獎,至于誰得獎了,暫時不得而知。

    FIFA年度最佳陣容曝光幾個名額FIFA年度最佳陣容曝光幾個名額

    在過去的2016年,C羅無疑度過了成功的一年,他贏得了金球獎、歐足聯頒發的年度最佳等獎項。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相關連結
    熱點推薦
    10000000014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26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