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體育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卡納瓦羅:中國足球每一天都在進步

2017-04-10 09:10
來源: 新華社
責任編輯:方璘琰

  新華社天津4月9日電(記者張澤偉)天津權健主帥卡納瓦羅9日説,跟自己三年前執教中超俱樂部相比,中國足球的進步非常明顯,“可以説,這三年來每一天都在進步。”

  卡納瓦羅執教的天津權健當天在中超第四輪主場1:0戰勝延邊富德隊,他在賽後新聞發布會上説,權健是本賽季的中超“升班馬”,經過這幾輪的比賽,球隊深切體會到,踢中超的困難程度跟中甲是無法相提並論的,中超的球隊,不管是積分榜靠前還是後面的球隊,都不好對付,這要求我的球隊要更好地去管理、控制比賽,目前我對球隊的表現還是很滿意的。

  聯賽四輪過後,權健取得2勝1平1負的戰績,積7分暫列積分榜第七。

  卡納瓦羅三年前曾執教廣州恒大隊,他對中國足球的變化有深刻的認識,他説:“跟三年前相比,中國足球的變化非常大,可以説每一天都在進步。我很幸運能在中國執教,我不知道以我的能力能為中國足球的進步做多大貢獻,但我會努力。”

  卡納瓦羅説,越來越多的中國俱樂部選擇國外大牌教練執教,這反映了中國足球想往更高水準發展。相信這些教練能帶來歐洲頂級俱樂部的執教和管理經驗,讓中國足球受益。

責任編輯:方璘琰
來源:新華社
分享: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7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