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想看《權遊》大結局?HBO:等明年吧
2018-01-06 06:42: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HBO有線電視公司4日確認,熱門劇集《權力的遊戲》最終季第8季分6集,將在2019年播出,具體播出月份不詳。

  《權力的遊戲》上一季2017年8月完結,共7集,在美國平均每集的觀眾人數超過3000萬。這部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奇幻小説《冰與火之歌》的係列電視劇2011年開播,已獲得包括艾美獎在內的眾多獎項,在全球范圍內大量“圈粉”。

  據路透社報道,《權力的遊戲》最終季去年10月開始制作,拍攝工作預計持續至今年中旬,劇集制片人戴維·貝尼奧夫和D·B·魏斯將參與導演工作。按法新社説法,這將是這部劇集的“粉絲”等待劇情更新時間最久的一次。

  HBO節目策劃負責人凱西·布盧瓦斯説,為防止劇情外泄或駭客竊取劇情,最終大結局將拍攝多個版本。

  嚴防劇透事出有因。據美聯社報道,29歲的伊朗駭客貝赫扎德·梅斯裏去年11月21日遭美國檢方起訴,理由是他去年7月涉嫌入侵HBO電腦係統,竊取了《權力的遊戲》等未播出劇集的部分劇本和演員的手機號和住址等,並借此敲詐600萬美元。

  不過,《權力的遊戲》延播的消息受到美國娛樂業評論人士歡迎,他們認為,這意味著劇集品質更有保證。美國《娛樂》周刊記者詹姆斯·希伯德還指出,由于未趕上去年的評獎時段,上一季《權力的遊戲》將于今年競逐艾美獎,最終季延播意味著HBO現在能重點關注艾美獎宣傳活動。

  不僅如此,按路透社説法,電視劇延播還給小説原作者馬丁“填坑”、即完成一兩部新作的時間。由于係列小説《冰與火之歌》推出過慢,電視劇《權力的遊戲》第6季劇情已脫離原著。(海洋)【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溫暖冬日
溫暖冬日
萌貓總動員
萌貓總動員
雪中保暢通
雪中保暢通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4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