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定了!4月1日前滴滴停止對北京地區非京牌車輛派單
2017-03-29 20:20:5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資料圖:在北京部分地區,滴滴設立了站牌。中新社發 周東潮 攝

  29日,網約車平臺滴滴對中新網表示,按照北京市網約車細則的規定,將于4月1日前停止對全北京地區(包括六環外)外地牌照網約車進行派單。

  滴滴方面表示,因近期運力減少,在部分地區、部分時段上,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對用戶打車成功率、等待時長等方面造成影響,對此表示歉意。

  另外滴滴還表示,後續滴滴會採取技術等多種手段提升效率,盡可能滿足更多用戶的出行。由于清明假期出行高峰即將到來,滴滴還提醒乘客多使用預約、拼車和順風車等出行方式,提前規劃出行方案,避免受到影響。

  網約車平臺易到也對中新網表示,易到正在逐步、有序落實網約車相關規定。

  2016年11月1日,《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實施,《辦法》對網約車司機、車輛和網約車平臺等多方面做了規定。此後,各地紛紛出臺網約車服務管理細則。

  2016年12月21日,北京市交通委等部門聯合發布《北京市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實施細則》,要求北京地區網約車司機需本地戶籍,車輛也需本地車牌,該細則設置5個月的過渡期。(中新網北京3月29日電/吳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明宇
新聞評論
    雲上梅裏雪山
    雲上梅裏雪山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720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