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世越號沉船打撈進展:趁潮差小加緊把船體送上岸
2017-04-03 10:08:47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海洋水産部3日消息,“世越”號打撈組正加速進行鑽孔排水和清污作業,力爭在小潮期間(4-8日)趁潮差小將船體送上岸。

  據報道,為減輕“世越”號船體重量,打撈將著手鑽孔排水作業。鑽孔排水作業完成後,用456輛模組運輸車將船體運上陸。

  據悉,只有載有“世越”號的半潛船甲板上堆積的泥沙被完全清除,模組運輸車才可進行相關作業。目前,海水部已投入80余人力進行清污作業。

  報道稱,韓國海水部計劃5日試運作模組運輸車後,爭取6日正式啟動“世越”號“登陸”作業。

  另一方面,小潮期到來的4日後,海水部將正式開展海底搜尋失蹤者遺體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梁甜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來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來
    “大衛彈弓”導彈攔截係統在以色列投入運作
    “大衛彈弓”導彈攔截係統在以色列投入運作
    櫻花怒放時遊客拍照忙
    櫻花怒放時遊客拍照忙
    飛閱百裏杜鵑花海
    飛閱百裏杜鵑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24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