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女生幾十秒內被掌摑十多次 彭州警方:涉案4人已被擋獲
2017-04-05 08:32:15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視頻截圖

  近日,一段“彭州隆豐中學校園暴力”的視頻在網上流傳,視頻顯示,一女生幾十秒內被掌摑十多次。四川省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彭州”今天淩晨公布了事件的調查處理結果。

  4日,“平安彭州”通報:就近日網民反映的隆豐中學學生被打視頻,經調查,目前涉案4人已被全部擋獲,事件的原因和經過現已查明:2017年3月30日下午,因個人糾紛,彭州市隆豐中學2名學生在放學回家路上,被外校4名未成年人攔住並帶至學校附近一個小巷子裏進行辱罵毆打。

  今天淩晨,“平安彭州”再次通報事件進展,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12條、第43條的規定,對毆打他人,且年滿14周歲的李某、劉某、趙某三人給予行政拘留並處罰款的處罰(《治安管理處罰法》第21條規定“已滿14周歲不滿16周歲,給予行政拘留處罰的,不執行行政拘留處罰”);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12條“不滿14周歲的人違反治安管理的,不予處罰,但是應當責令其監護人嚴加管教”的規定,對未滿14歲的張某的違法行為不予處罰,責令其監護人嚴加管教。

  經過彭州市公安局、涉事學校以及社區的教育,當事雙方在監護人的陪同下,打人者向被打學生賠禮道歉,並支付全部醫藥費、精神損失費及相關費用。目前,當事雙方已達成諒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明宇
新聞評論
    “二十四節氣”小清新漫畫走紅
    “二十四節氣”小清新漫畫走紅
    座頭鯨擱淺海灘
    座頭鯨擱淺海灘
    開羅大餅
    開羅大餅
    春花爛漫
    春花爛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75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