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非洲國際旅客人數同比大幅增長
2017-10-12 14:18:2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加利10月11日電(記者呂天然)“前進指南”旅遊資訊公司11日在盧安達首都基加利舉行的非洲航空發展會議上發布報告説,在新增航線和國際旅客人數強勁增長推動下,截至9月20日,今年抵達非洲的國際旅客比去年同期增加13.3%。

  報告説,今年以來,抵達非洲的國際航線增加82條,來自美洲的國際航班旅客人數同比增長17.8%,來自歐洲的國際航班旅客增長12.7%,來自亞太地區的國際航班旅客增長16.4%,非洲內國際航班旅客增長12.5%。南非、埃及和摩洛哥分列國際航班旅客最多的非洲國家前三位。

  “前進指南”旅遊資訊公司説,非洲航空業正呈現健康增長,如果能保持這種勢頭,未來非洲城市間直航將同世界其他地方一樣便利。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預測,未來20年,全球航空旅客年增長率最高的10個國家均位于非洲,這10個國家都有望實現每年超過8%的增長率。

  為期三天的非洲航空發展會議和非洲酒店投資論壇10日在基加利同時舉行,500多名航空業和酒店業的專家、投資者和政府官員將在活動中探討如何推動非洲航空業和酒店業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葉“鬧”金秋
紅葉“鬧”金秋
瀘沽湖秋色迷人
瀘沽湖秋色迷人
重慶現五層“螺旋”停車庫
重慶現五層“螺旋”停車庫
金秋十月 甘肅戈壁胡楊林披“金裝”
金秋十月 甘肅戈壁胡楊林披“金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9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