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全面開展幼兒園辦園行為專項督查
2017-11-28 16:38: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11月28日電(記者楊思琪)記者從哈爾濱市教育局獲悉,為進一步規范哈爾濱市各級各類幼兒園辦園行為,提高依法辦學、依法治教水準,維護幼兒合法權益,保障幼兒健康成長,哈爾濱市即日起全面開展幼兒園辦園行為專項督查工作。

  哈爾濱市要求各區、縣(市)教育局,堅持懲防並舉、依法問責、重在引導的原則,切實履行對轄區內幼兒園實施屬地化管理的職責,並積極會同衛計委、食藥監和公安等部門,組織專門力量,按照《教師法》《幼兒園管理條例》《幼兒園工作規程》等文件要求,深入轄區內各類幼兒園進行地毯式全覆蓋排查,特別要對基礎薄弱的幼兒園和無證園實施重點監控。

  據介紹,在此次專項督查過程中,對發現的問題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對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制定整改措施,明確整改時限,真正做到不打折扣、不走過場、不留死角。對一切有損害幼兒身心健康行為的幼兒園和教職工進行嚴肅查處,對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切實保障幼兒身心健康成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揚子鱷越冬轉場
揚子鱷越冬轉場
英國哈裏王子宣布訂婚
英國哈裏王子宣布訂婚
一路芬芳
一路芬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02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