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政府確認將參加新一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
2017-11-29 07:14: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1月28日電(記者鄭一晗)敘利亞外交部28日説,敘政府代表團確認將于29日抵達瑞士日內瓦,參加新一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

  敘通社當天援引敘外交部的消息説,在與俄羅斯方面溝通後,敘利亞政府決定參加新一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敘常駐聯合國代表賈法裏擔任和談代表團團長。

  聯合國秘書長敘利亞問題特使德米斯圖拉28日表示,他收到敘政府代表團將于29日到會的確認資訊。德米斯圖拉在當天會見敘反對派代表團後説,敘政府和反對派在這輪和談中有可能首次進行直接對話。

  新一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28日起在日內瓦舉行。由于對和談前敘反對派發表的要求總統巴沙爾下臺的言論不滿,敘利亞政府推遲了參會行程。

中國特使:中方堅定支援聯合國在敘利亞問題上發揮斡旋主渠道作用

敘利亞和談“兩軌”並行 不是競爭是合作!

敘利亞副外長表示反對將化武襲擊調查政治化

敘利亞反恐戰近尾聲 俄計劃大幅減少在敘駐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202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