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政協副主席王家瑞會見肯尼亞總統肯雅塔
2017-11-29 21:55: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1月29日電(記者王小鵬 金正)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政協副主席王家瑞29日在位于肯尼亞首都內羅畢的總統府會見肯尼亞總統肯雅塔。

  王家瑞向肯雅塔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誠摯祝賀和良好祝願。王家瑞表示,中肯友誼源遠流長,近年來兩國政治互信不斷增強,經貿合作日益密切,人文交流精彩紛呈,兩國關係正處于歷史最好時期。今年5月,習近平主席同肯雅塔總統共同宣布將中肯關係提升為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為兩國關係長遠發展指明瞭方向。中方始終從戰略高度和長遠角度看待和發展中肯關係,願同肯方攜手努力,加緊落實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不斷充實中肯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內涵。

  肯雅塔感謝習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職儀式,再次祝賀習近平主席再次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請王家瑞轉達他對習主席的衷心感謝和親切問候,並祝願習近平主席帶領中國人民取得新的發展成就。他表示,感謝中方多年來對肯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援和無私幫助,肯方願同中方一道,繼續推進兩國間重大合作項目,進一步深化基礎設施建設、減貧、民生等領域合作和治黨治國經驗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03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