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名外國專家獲“齊魯友誼獎”
2017-11-30 15:26: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11月30日(記者閆祥嶺)為表彰外國專家在推動山東省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中作出的突出貢獻,山東省政府近日決定,授予艾德銘等20名外國專家“齊魯友誼獎”。

  此次入選的20名專家來自德國、日本、烏克蘭、白俄羅斯、俄羅斯、加拿大、荷蘭、格魯吉亞、韓國、西班牙、意大利、美國、澳大利亞等13個國家,涉及機械、新能源、新材料、教育、醫學、生物、農業等領域。

  山東省政府發布的授獎決定稱,隨著山東省對外開放的不斷擴大,越來越多的外國專家來山東省工作,在各行各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要求相關各方進一步做好外國專家的管理服務工作,為各國優秀人才在山東省施展才華創造良好條件。

  “齊魯友誼獎”是山東省政府頒發給在魯工作外國專家的最高榮譽。獎項于1993年設立,每年表彰20名左右的外國專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037028